現代畫廊 20201225 聖誕節音樂會

拉斐爾逝世500週年紀念音樂會

12.25.2020 (Fr.)

2020年是文藝復興三傑中的繪畫之王拉斐爾(Raffaello Sanzio, 1483-1520)的逝世500週年紀念。從2018年起,歐美各大博物館都舉辦了大型的紀念特展,雖然因為COVID-19疫情的影響,各大展覽紛紛延期,但繪畫天才、文藝復興巨匠的光芒,500年來光華閃耀,如繪畫中的天使令世人讚嘆喜愛。 精選六幅拉斐爾的畫作,搭配著六首動人的鋼琴音樂,藉由故事與繪畫連結。以畫為背景,透過音樂的渲染,貫穿藝術美感。以畫聽樂,感受視覺與聽覺交會~

活動陣容

藝評家 / 鄭治桂

・法國巴黎第八大學造型藝術系碩士
・臺灣師大美術研究所藝術史碩士
・現任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兼任助理教授

擔任天下遠見人文空間「法國繪畫傳統」系列講座、敏隆講堂「義大利繪畫」與 「法蘭德斯繪畫」講座、藝集生活「歐洲繪畫藝術」講座主講。


鋼琴家 / 張麗玲

・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鋼琴演奏博士
・加拿大布蘭登大學鋼琴演奏碩士
・現任國立臺灣藝術大學、文化大學助理教授

布蘭登室內樂團、德州大學管弦樂團、臺北縣立交響樂團、彰化市立管弦樂團、南韓高陽管弦樂團等合作演出。除個人獨奏會外,亦以雙鋼琴、室內樂等型態活躍於各地舞台,致力於音樂藝術推廣。

其他資訊

我要報名

活動時間:2020.12.25(五) 15:30 ~17:30
主辦單位暨活動地點:現代畫廊
地 址:臺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B1
票 價:500 (採線上預約報名,額滿為止)
售票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QxEPZVkVBtyG8EZ89

* 主辦單位保有節目異動權利。
* 防疫期間觀賞演出,請配合測量體溫,並全程佩戴口罩。
本活動將遵循中央防疫政策進行調整,感謝您的協助,共同維護所有參與者的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