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st | 展覽回顧
 
Taiwan Junior Chamber, art section

全國十大傑出青年美術創作得主巡迴展

Date | 展期 2007. 08 .10 - 09. 10

 

集十傑之長 創台灣之光

  我於民國65年當選十大傑出青年,並於94年接任第11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聯誼會會長,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外,我接任這份工作以來積極推動各項活動,就是希望集結來自各領域十傑的力量來回饋社會,再度擦亮「十大傑出青年」這塊已有44年歷史的金字招牌。

  95年8月舉辦的十傑聯誼會年度會員大會中,並以「集十傑之長、創台灣之光」為大會主題進行討論,由十傑會員參與提案及討論,希望藉由來自不同領域的十傑所提出的計畫案,一方面能回饋社會,一方面也有助推動「品牌台灣」的工作,並建立起「十傑品牌」的形象。

  也因這些計畫案的討論與推動,催生了本次十傑美術創作類得主巡迴展的計畫,在與會十傑紛紛踴躍提出對社會有所貢獻的方案時,本次巡迴展計畫的策展人許文融十傑,會後提出這項集結歷屆十傑美術創作類得主一同舉辦巡迴展的計畫,由於深具意義,於是我便請許文融十傑進行規劃並安排展出事宜。

  在此,我要特別感謝這幾位來自企業界的十傑熱心贊助,讓本計畫得以付諸實現,也讓十多位這麼優秀的十傑藝術創作者的作品,得以在北中南各地巡迴展出,這不僅是台灣藝術界難得一見的創舉,也將讓喜好藝術的社會大眾大飽眼福。

  最後,我也要再次感謝許文融十傑,花了許多心思來籌畫此次的巡迴展,讓歷屆美術創作類得主得以展開空前的大合作,同時感謝各位參展十傑與贊助十傑,才得以讓本計畫順利進行;此外,還要感謝各地的合辦單位、國際青商會總會暨各地分會的協助,希望我們能匯集歷屆十傑的力量,把藝術文化推廣至全國各地,祈能達文化台灣之目的。

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聯誼會 會長 施振榮

 
 
 
 
 
 

     
?
聯絡我們